行业分析
  • ONE01

    跨部门协作难度大

    不同部门之间的协作、协同办公对系统提出较高要求,通过常用电话等方式协作无法记录协作轨迹,并且效率较为低下

  • TWO02

    专属个性化样式

    企业对于自身的专属化样式需求较为强烈,企业标语、企业宣传语、企业LOGO等均需要单独进行配置,过往软件定制难度大

  • THREE03

    内部知识问答繁琐

    在对外服务的知识库之外,企业对于内部提供给员工的知识库和问答要求高,包括企业文化、行政审批流程、财务流程等

  • FOUR04

    办公场景多样化

    丰富的办公场景决定了企业员工在PC之外需要更多的工具完成移动办公,从而更加无缝的进行移动办公

解决方案

支持全渠道部署,全程用户轨迹留痕

支持全渠道部署,包括微信、网页、H5、呼叫中心、APP、SDK等渠道,能够广泛覆盖对应咨询人群,支持APP+人工工作台双工作台模式,便于随时随地服务客户咨询。
全程记录用户的每一次访问记录,便于追溯用户的历史记录

针对企业个性化标识提供多样化自定义UI系统,配置专属界面

爱客服为企业提供自定义ui系统,企业可以自行定义窗口样式、企业图片、企业名称、跳转链接、服务标语、按钮样式等,配置个性化专属企业样式不同界面的不同配置可满足企业在不同场景下放置不同咨询界面的需求,丰富用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更好的宣传企业形象。

细化行业知识库,建立单机器人专属知识库

为了方便企业对外服务,爱客服系统提供了细分行业知识库的功能。不同的知识库分类指定给单独的机器人,建立单机器人专属知识库,从而更精准的提供服务。

自定义表单、自定义工作流、高效解决跨部门协作难的问题

根据企业业务分类,业务人员可以自定义工单分类和表单字段。结合企业内部复杂的业务处理流程,灵活定义业务工作流。

经典客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