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汇联加入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

2020年09月19日

9月,以“5G助力数转云领产业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北京站”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电信与38家5G产业联盟属地成员,及包括中科汇联在内的18家新入盟成员共同见证了5G产业推进计划的启动。

中国电信党组副书记邵广禄,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局长林乐虎,二级巡视员黄平,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姜广智,5G应用产业方阵秘书长、IMT-2020(5G)推进组组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刘颖,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总经理肖金学,中国电信集团电子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郭勇,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副秘书长、中国电信研究院副院长陈运清等相关领导与56家成员一道,见证联盟北京站5G产业推进计划启动。

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于2019年9月18日,旨在聚合产业伙伴、探索5G创新应用、构建5G产业生态、推动5G成熟发展。自联盟成立以来,各联盟成员协同发展,在关键技术、业务产品、产业生态等诸多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此次5G产业创新联盟北京站吸纳18家新联盟单位加入,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得到持续繁荣壮大。

中科汇联作为工信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智能客服”揭榜单位,全域智能交互中心倡导者。获得中国电信5G产业创新联盟的认可,邀请以成员单位加入联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