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中科汇联5款AI新产品年中发布

2020年07月09日

2020开年的一场疫情,使得人们的沟通不得不从线下转为线上,人机交互逐渐成为主流。新基建被重新定义后,人工智能进入应用落地爆发期,NLP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明珠,必将引领新变革。作为工信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智能客服”揭榜单位,全域智能交互中心倡导者,中科汇联【预见未来】年中AI新产品发布会于2020年7月9日线上发布。本次发布会共计发布5款AI相关产品:AICC 1.5.5、AiKm智能知识管理平台、AiURM智能融媒体管理平台、AiGuard智能防篡改及AI政务一体机。

AICC 1.5.5本次发布了最新版1.5.5版。AiCallCenter呼叫中心系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用于构建呼叫中心系统的产品解决方案。系统支持大容量的电话呼入/呼出处理、电话转接、来电弹屏、智能IVR、智能ACD、通话记录、呼叫坐席管理、工单管理、数据报表和绩效统计等专业呼叫中心系统功能。支持部署版、云SaaS版呼叫中心,通话稳定、音质清晰,多级IVR语音、VIP专线等功能优势,领略一呼百应的呼叫体验。

新发布版本提供了多样化的通话模式,如软电话、SIP话机、WebPhone及手机APP。使得在AICC上工作更灵活。尤其是手机APP通话模式,可以说“手机在手,说走就走”。集会话、语音通话、服务小结等功能于一体。另外在外呼管理、语音工作台、语音会话管理、知识图谱、统计报表等都做了新功能的增加。

AiKm智能知识门户AiKm智能知识门户,是中科汇联自主研发的集知识门户建设、知识管理平台、智能客服系统为一体的企业级综合知识资产解决方案。通过对富媒体类型知识的流程化管理,结合集约化的门户建设理念,打造一网千面的知识展示。同时结合智能客户服务体系的深度人工智能算法,实现了知识的灵活检索和高效应用。

AiKm具备如:目录多级分类及富媒体知识类型管理、文档知识拆分问答、多层级权限控制、智能检索与推荐、全方位知识统计分析、关联知识图谱、AI智能客服对接、多门户集约化建设等特点。

AiURM智能融媒体管理平台AiURM智能融媒体管理平台是中科汇联自助研发以智能化管理为目标,从线索、素材汇聚、稿件生产、全渠道多终端发布到稿件统计全流程智能化管理、集约化管控的一款融媒体管理平台,帮助政府、传统媒体、企业从素材提供端、内容生产端、稿件发布端实现集中管控、高效复用、及时同声发布的目的。

 AiURM智能融媒体管理平台具有策划指挥、稿件编辑、全媒体发布、素材采集、稿件审核及统计分析等6大功能。

AiGuard智能防篡改系统AiGuard智能防篡改系统,基于最新的GO语言进行开发,具有易开发、易部署、可持续扩展等优点。防篡改产品构架为:①监控WEB服务器文件变化;②文件发生变化,则校验文件数据库;③如果存在备份,则从备份中恢复;④如果不存在备份,则从源中拉取恢复;⑤加入文件锁机制,提升文件安全性。可实现高效率,多管道文件同步。可实现高安全,数据加密文件加锁。可实现一键部署按照,高效便捷。

AI政务一体机政务一体机作为“互联网+政务”的主要组成部分,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务服务大厅、税务服务大厅、社保公积金等线下场景。同时在出行票务、银行服务、生活缴费等终端也广泛落地应用。基于此,中科汇联发布了AI政务一体机。通过集成各政府单位常用办理事项,打通各单位业务接口直接按需办理,统一身份实时认证等方式,可实现:快捷搜索、自助申报、自助缴费、办件查询等10多项服务功能。

\